首页
> 省属企业 > 体育集团
省体育产业集团大力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1月,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巡察工作组以检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为重点,完成了对集团总部及5家所属子公司党组织的巡察工作,并下发了巡察建议书,标志着集团第二轮巡察工作进入到巡察整改阶段。

本次巡察工作自9月份启动,历时二个月。在巡察工作中,集团党委坚持政治巡察的立场和定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专门成立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巡察工作计划,对集团开展全方位“政治体检”。集团纪委全面负责巡察工作的开展,深入基层指导被巡察党组织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举一反三、由表及里、由此及彼的整改思路和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法。在巡察工作结束后,集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专门召开会议,听取巡察工作组关于巡察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问题症结和原因,讨论研究整改措施和反馈意见。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集团巡察工作组要求被巡察党组织,按照“讲规矩、守纪律、严要求”的原则,做到立行立改,大力抓好队伍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切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