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省粮食集团好粮油产品亮相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11日,第七届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省粮食集团入选首批“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作为省内粮油企业主要代表受邀参展,集团此次布展带来了荣获“中国好粮油”产品的“苏三零”特一粉、超级粉等好粮油产品,汇聚了以“禾为先”为主品牌的系列品牌产品,包括“禾为先”长白山有机冰泉米、山茶油、有机杂粮、糕点粉、饺子粉、馒头粉,“苏三零”小麦胚芽、龙须面,“苏星四季”“南粳46”大米、孕婴米、喜米,以及进口精品小包装油、面粉、挂面等二十多种健康粮油产品。此次参展产品受到了参展企业和观众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现场开展的试吃和促销活动引爆了一波波抢购潮。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创办于2012年,由南京市人民政府携手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江苏省进出口商会每年在南京举办,旨在积极推动内外贸一体化发展、自有品牌推广、为省内外企业开拓南京都市圈为核心的苏皖消费市场搭建合作平台,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本届展会汇聚来自国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