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江苏高投集团投资的江苏丰东成功入选中国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通告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全国入选企业160家,其中江苏25家企业入选,江苏高投集团投资的江苏丰东热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制造业一直是主要投资行业之一,集团拥有成熟丰富的新材料与装备制造团队,始终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投资理念,为江苏制造业发展储备和提供充裕“血液”。近年来,集团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制造业发展方式,不仅在直接投资上下功夫,同时积极搭建企业上市培育综合服务平台,如江苏人才创投联盟、江苏人才创新创业路演中心、江苏企业上市培育基地等,为全省制造业企业提供展示对接机会,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江苏制造业强省的地位,为江苏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推力量。

江苏丰东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由两部分构成,一是热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营产品可控气氛炉、真空炉及合营生产高频感应热处理设备;二是使用各类热处理设备,为机械制造企业提供金属零件的专业热处理加工服务。公司现已形成热处理设备制造和热处理加工服务业务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的良好发展格局,其中丰东工业电炉产品生产经营年限超过30年,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全球前三位,在业内均有较高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