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我省正式批准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8-10-09 来源:盐城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政府正式批准实施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实施方案。方案确定了园区总体规划面积50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汽车(包括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电子信息和新能源装备产业,积极培育临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提出了建设基础设施、加强择商选资、开展制度创新和拓展人文领域合作交流等4个方面17项工作任务。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实施方案》获准实施,为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绘就了发展蓝图、提供了强劲动力,必将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生态质量大幅跃升,形成高水平的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成为中韩地方经济合作和高端产业合作的新高地,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示范区,成为中韩对接发展战略、共建“一带一路”、深化贸易和投资合作的先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