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苏盐优家”便利店江苏首店开业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30日上午,“苏盐优家”便利店江苏首店在南京盛大开业。省盐业集团和徐庄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生产厂商和经销商代表、新闻媒体等出席了开业庆典。

2015年以来,省盐业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紧紧抓住零售业转型新机遇,利用自身品牌、仓储、物流、渠道等优势,在全国首创了以“020+会员制+直销”新零售4.0商业模式的苏盐生活家公司;围绕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创新打造了“苏盐优品惠”B2B平台,建成了全省首家无人智慧门店。三年多来,省盐业集团在向新零售产业转型升级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先后荣获国家商务部和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江苏省电子商务领域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等多项殊荣。

“苏盐优家”便利店是省盐业集团顺应零售新趋势打造的全新项目,是省盐业集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以盐为主体、新零售和新健康为两翼主业发展新格局的又一创新举措。

“苏盐优家”便利店秉承“国企保障、便捷放心、真品优货”的核心价值和“便利每一刻、新鲜每一天”的服务理念,深度对接融合互联网经济,融入百姓消费需求,强化线上线下“优家便利”,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生活新理念、服务消费新体验。

据记者现场了解,“苏盐优家”便利店江苏首店位于南京市徐庄软件园紫气路,面积约100平米,以年轻化、个性化网红便利店为主要定位,产品分为鲜食、饮料、奶制品、休闲食品、酒水、糖果、香烟、百货等十几大类、上千个品种。

开业期间,“苏盐优家”便利店紫气路店推出多重优惠活动,“扫码注册会员五天早餐免费送”“扫码购48元抢128元大礼包”“1元秒杀8元早餐”“寿司免费试吃”“跳远打折”,此外还可享受折扣、满赠、积分等优惠。店内温馨的环境、种类齐全的商品、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活动,在开业当天迎来了众多客流,掀起了排队“抢购”潮。

新华日报、中新社江苏分社、交汇点、凤凰网、新浪网、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南京日报等媒体现场报道了开业盛况。

新零售、新健康已成为一种潮流。省盐业集团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快“互联网+新零售”商业模式的转型发展,推进“苏盐优家”便利店在全省布局,致力将“苏盐优家”打造成为江苏百姓家喻户晓的便利店连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