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铁路集团
省铁路集团开行“‘复兴号’解放思想大讨论G1806次专列” 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江苏省铁路集团举办“‘复兴号’解放思想大讨论G1806次专列”学习活动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活动。活动邀请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属国有企业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培红作主题为“把党规党纪刻于心、落于行”的党风党纪专题讲座,省铁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青主持会议。

 会上,胡培红通过近年来真实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阐述了加强纪律建设的背景和意义,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及热点问题,并分别对集团党委、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提出了学习贯彻《廉洁准则》《问责条例》《处分条例》的相关要求。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分别与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部室主要负责人、所属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常青就进一步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工作部署。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监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织密风险防控的制度笼子、构建拒腐防变的有效机制,打造集团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营造集团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建设作出“江苏铁军”应有的贡献。

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全体员工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