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省国资委关于举办省属企业新媒体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省属企业:

当前,新媒体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国有企业信息公开的重要渠道,在传播党和政府声音、回应社会公众关切、企业品牌营销策划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思想工作会议、网信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推进省属企业新媒体建设与运营工作,经研究,定于近期举办省属企业新媒体业务培训班,特邀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负责人作专题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10月31日(星期三)13:30,时间半天,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地点:省国资委机关9楼会议室(南京市玄武区中山路338号苏粮国际大厦)。

二、参训人员

各省属企业集团本部、重要子公司从事新媒体运营管理的相关工作人员(不超过5人)。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于10月30日12:00前将报名回执传真至省国资委办公室。联系人:乔铄;电话:025-83516017;传真:025-83516018。

2.参训人员食宿自理。

 

 

 

                     省国资委办公室

                     2018年10月26日

 

 

 

 

 

附件

 

报 名 回 执

单位: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联 系 电 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