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南通城市绿谷喜获省级社科普及奖金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通城市绿谷于2017年度被省科协授予“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近年来,景区不断加强社科普及教育和应用实践,推进科普教育基地建设。

为有效发挥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示范作用,景区近年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先后为园内名树古木统一更换树牌,增添二维码,提升古树名木的识别力度,普及自然生态知识;春游期间,向全市中小学生普及“国学汉服”、“八礼四仪”等传统国学文化,深受学生喜爱。此外,景区组织各大企事业单位开展“插花茶艺”等人文社科活动;积极承办港闸区“低碳出行、绿色共享——文明港闸别样美”公益骑行活动,普及低碳生活理念;在江苏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期间,大力宣传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得到游客的广泛参与。

得力于省市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城市绿谷是南通地区唯一获得省级社科专项经费奖励的单位。今后景区也将更加致力于社科普及基地建设与管理,认真专研,积极实践,推出更多地优秀社科普及活动,发挥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