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江苏成套公司获得国家首批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评价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0日,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发布2018年第4号公告,公布了2018年符合甲级资信评价标准的工程咨询单位名单,江苏设备成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套公司)顺利通过机械(含智能制造)、建筑、市政公用工程三个甲级专业资信评价,以及PPP甲级专项资信评价;同日,江苏省工程咨询协会发布2018年第1号公告,公布江苏省2018年符合乙级资信评价标准的工程咨询单位名单,成套公司顺利通过电力(含火电、水电、核电、新能源),电子、信息工程(含通信、广电、信息化)两个乙级专业资信评价。至此,成套公司累计通过三个甲级专业资信评价,一个PPP甲级专项资信评价,两个乙级专业资信评价,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在此次甲级资信评价中,成套公司位列全国百家PPP甲级咨询企业之一,并成功跻身全国71家财政部/发改委PPP双库咨询单位行列。

2018年是工程咨询单位实施资信评价的元年,对咨询单位的专业技术力量、合同业绩、诚信守法、信用记录等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成套公司将把握此次资信评价机会,继续致力于省内外工程咨询业务的开拓,深耕工程咨询服务业务,全面推广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打造江苏成套咨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