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首届“金陵饭店杯”省属企业酒店职业技能大赛在扬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首届“金陵饭店杯”省属企业酒店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扬州江苏旅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国资委、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总工会举办,金陵饭店集团承办。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宁生、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等领导出席比赛开幕式。

本次大赛是全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练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动省属企业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和提质增效工程,加快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大赛共设中餐烹饪、西餐烹饪、烘焙等六个竞赛项目,经过前期预赛阶段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南京金陵饭店集团、钟山宾馆集团、江苏国信集团、江苏农垦集团、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江苏水源公司、江苏苏体产业等省属企业的117名选手将参与决赛阶段的角逐。

参赛选手们各逞绝技,在创意和技艺上大比拼,奉献了一台饕餮盛宴。据悉,本次大赛已被列入省级职业竞赛一类大赛,此次大赛的获奖选手将被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