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体育集团
省体育产业集团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7-08-17 来源:体育集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体育产业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全面总结上半年集团及所属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分析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系统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动员集团上下咬紧目标,倒排计划,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任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各子公司分别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经营和财务情况。今年上半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省体育局等部门的关心、指导下,集团上下坚持规划引领、目标导向,面向市场、抢抓机遇,在做优主业上下功夫,在转型发展中求突破,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体育竞赛表演、体育装备制造、体育建筑、体育健康旅游等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各项经营指标稳中有进,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产业布局持续优化,顺利实现了序时目标。

  会议对集团对转型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在主动学习、刻苦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水平,提高对改革形势的研判能力;二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立足自身实际,努力克服困难,切实解决问题;三是总部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对下属公司的指导、服务,加快资源整合,确保信息对称;四是在抓好日常经营管理的同时,倒排任务、逐月分解,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在思想上高度警醒,工作上扎实过细,责任上层层落实,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五是要以重点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现有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