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互联网+集团智能财务决策支持系统”学术调研在省农垦集团公司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江苏农垦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6日,“互联网+集团智能财务决策支持系统”学术调研在省农垦集团公司举行。调研活动由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省农垦集团、南京理工大学、安徽经邦软件公司共同承办。省农垦集团公司总经理胡兆辉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勤教授,省财政厅会计处黄春育处长以及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共计36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调研活动由合肥工业大学信息研究院院长、会计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卫东教授主持。 

  胡兆辉总经理在致辞中指出,会计信息化工作在企业管理中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经过四个阶段,8年时间的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集团形成立体管控能力提供了较好的财务决策支持。希望各位专家在调研的同时对江苏农垦的会计信息化发展给予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推动集团会计信息化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活动期间,省农垦集团计划财务部杨炳生部长作了“互联网+集团智能财务决策支持系统”主题报告,同与专家、学者会者分享了“江苏农垦智能财务决策支持系统”的开发背景、具体实践和实施体会,并作了具体演示。经邦软件公司陈绪龙总经理对集团智能财务决策支持系统研发架构和技术路线作了介绍。

  与会专家、学者就“互联网+集团智能财务决策支持系统”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一致认为“江苏农垦智能财务决策支持系统”解决了集团财务数据整合难、协同分析、实时共享难和风险管控难等一系列困扰财会人员多年的集团财务会计难题,实现了集团“轻松”而又高效管理企业的目标,在国内处理领先水平,对集团型企业及行业主管部门具有极高的推广应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