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省盐业集团与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7日,省盐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省盐务局局长童玉祥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总部与该行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为省盐业集团新增授信额度80亿元。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徐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三年来苏盐集团大力实施创新引领战略,积极培育新模式新业态,加快布局全国市场,强力推进资本证券化,正向着中国盐业领军企业、世界盐业先进企业迈进,企业改革发展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巨大变化。此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开启双方精诚合作的新篇章,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苏盐集团改革发展,着力提供“一揽子”金融产品和“一站式”金融服务。

  据悉,交通银行创立于1908年(光绪三十四年),是中国早期四大银行之一,是中国早期的发钞行之一,也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作为系统内核心骨干行,近年来综合绩效和综合竞争力位列交行系统第一名,各项业务指标在江苏省金融机构中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