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场化选聘又有新动作: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加盟“金陵饭店”经管团队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金陵饭店股份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正式聘任世界五百强企业---SAP中国公司原高管陈建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此举标志着公司招才引智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在加速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创新化的管理团队,实现“走出去”战略方面迈出重要一步。

今年以来,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贯彻集团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集团《高层次人才管理暂行办法》,先后制定了《招才引智工作落实机制》、《酒店板块管理人员流动任职暂行办法》等新规举措,创设人才发展中心,构建人才创新孵化平台,启动金陵优才养成计划,以招才引智筑牢公司转型创新的坚实根基。10月,公司公开招聘一名副总经理,要求具备世界500强企业高层管理经历,在行业内外激起强烈反响,应聘者络绎不绝。经过严格面试、考察和评审,SAP 中国公司全球数字商业服务部资深服务总监陈建勋先生脱颖而出,与金陵成功“牵手”。

陈建勋先生曾担任IBM中国公司资深项目经理、Oracle中国公司制造业高级总监、IBM中国公司副合伙人等国际一流企业高管职务,主持过大型国企战略转型与改革方案的制定和实施,深谙业务整合、商业模式与业务模式创新,具有良好的国际化视野、准确的行业洞察、丰富的团队领导力和管理能力,并精通大数据、互联网等现代科技在行业的运用。

受聘后,陈建勋主要负责股份公司及下属企业的转型与改革,主导孵化创新业务板块营运,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及信息系统智能化建设。

近年来,金陵饭店集团公司持续推进人才强企战略,高度重视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引进,根据省委《关于聚力创新深化改革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人才发展环境的意见》精神,制定了一系列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政策和措施,切实做到“引进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并要求股份公司及下属企业以开放的心态广纳贤才,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和用人机制,做到“帮助、授权、合作、执行”,对于国际化高层次人才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使其快速融入金陵事业、团队和文化,更大程度地发挥人才价值,推动规模扩张与人才发展“双轨并进”。同时,对加快股份公司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善于利用新科技,创新商业模式,促进企业转型,开拓新业务领域,不断创造利润增长空间、提升上市公司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