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李秀斌赴徐矿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一行到徐矿集团调研指导“僵尸企业”清理、内部资源整合及国企改制工作。 

李秀斌充分肯定了徐矿集团近一段时间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对“僵尸企业”清理、内部资源整合及国企改制工作进展表示满意。他表示,徐矿集团要将稳定作为底线,坚持实事求是和成本效益原则,在做好经营活动终止、债权债务处理、破产清算、职工安置等工作基础上,积极稳妥做好“僵尸企业”清理工作。内部资源整合要注重解决层级压减等问题,杜绝新增大于三级的企业,禁止三级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国企改制工作要作为硬任务强力推进,并根据各类公司实际,量身定制工作计划。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秀斌希望徐矿集团抓住市场好转的机遇,利用3至5年时间逐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瘦身健体谋发展,迎来一片新天地。 

徐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石炳华表示,徐矿集团将深入贯彻省国资委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将“僵尸企业”清理、内部资源整合及国企改制工作作为重点任务抓实抓好,进一步强化时间节点、考核办法和责任要求,排定时间表、路线图,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挤掉“水分”,卸下“包袱”,轻装上阵,全力以赴聚焦主业、聚力转型,走出一条涅槃重生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