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盐城市
悦达资本公司获2017年度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殊荣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在“江苏省生产性服务百企升级引领工程”2017年度第二批领军企业评审认定工作中,江苏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7年度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成为盐城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自2011年成立以来,悦达资本公司按照“集团多元化、子公司专业化”的战略要求,构建和确立了“债权融资服务、股权融资服务、财富管理服务”三大业务板块,逐步发展成为治理完善、内控严密、效益良好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是集团进行各种金融资产投资、管理、经营运作的重要平台。2017年,悦达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对照全年各项既定目标,大力弘扬新时期悦达精神,坚持“谋创新、促转型、防风险、稳增长”,聚焦主业求突破、创新转型促发展,继续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此次被认定为2017年度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并成为盐城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集团特发来贺信,贺信指出资本公司充分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努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各项业务发展稳健,取得了良好业绩,为集团转型升级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面对国内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悦达资本公司精准定位,不断细化目标任务,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合理规避风险,在国投人寿保险公司项目和汽车金融公司以及汽车零售业务一系列重大项目上,都取得重要突破。今年1-10月,实现营收5.83亿元,净利润1.76亿元,同比增长48%;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6.82亿元,净利润2.02亿元。面对新常态,新目标,资本公司上下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集团部署要求,坚持发展重点,严格风险管控,建立科学机制,突出协同发展,当好盈利先锋,积极发展汽车金融,大力推进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业务,努力开拓新金融业务,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集团早日实现两千亿悦达、实力悦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