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盐城市
大丰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批建设“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省科技厅下发《关于下达2017年度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建设项目的通知》,江苏大丰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承担单位与中国工程院万建民院士合作共建的工作站顺利入选。

据了解,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是以企业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企业研发机构为依托,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纽带,引导省内外院士及其创新团队向企业集聚、为企业服务,攻克产业核心关键技术,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培养企业创新人才队伍,为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江苏大丰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国家级“江苏盐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种养核心区建设要求,以农业供给侧结构调整为导向,以自主研发和商业化育种作为主要发展方向,在全国建立了2个育种基地和11个品种观测点,正努力打造国内有影响力的种业创新主体,为提高区域农业经济效益、为聚焦富民作出良好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