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南京市
南京市国资委举行国资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安排,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以安到市国资系统作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国资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推动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取得更大成效。

刘以安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等八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等内容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对做好全市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有经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刘以安强调,全市国资系统要全面动员、深入宣传,广泛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做到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成效。要把握宣传方向,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效果;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大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会后,市国资系统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学习培训、宣传引导、督查指导和推动工作等“五个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国资委机关、国资系统20家直属企业共28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