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南京市
南京港华热线中心荣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港华客户服务热线中心(9688 9688)是一个以女性为主的工作团队,积极践行“让客户听到我们的微笑”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女员工细致、耐心的特点,通过“坐席沙龙”这一富有女性特色又卓有成效的系列活动,创造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和谐工作环境,形成较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通过“港华好声音——话务实例大赛”打造了一支“电话接得进,需求听得清,信息传达准,反馈收集全”的员工团队,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公司通过96889688这一窗口展示了良好的社会形象,热线中心也因此多年来获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近日,热线中心被南京市妇联授予“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光荣称号。这是对南京港华24小时服务热线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热线中心全体员工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让用户听见我们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