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华泰证券
马秋林调研华泰证券:打造充满活力的国企改革典范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1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江苏省国资委主任徐郭平一行到华泰证券开展专题调研,听取了华泰证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周易关于公司经营发展情况、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公司战略和发展目标等情况的汇报。

马秋林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华泰证券在规范管理、科学发展、规范运营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华泰证券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关键在于清晰的战略思路和布局,以及坚定不移地走市场化发展道路。公司坚持党对国企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内部市场化,做到了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薪酬能增能减,走在了省属国有企业的前面。

对华泰证券下一阶段的改革发展工作,马秋林副省长希望华泰证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继续深化改革,把华泰证券打造成为充满活力的国企改革典范,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一是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高直接融资服务力度,助力省内企业拓宽上市融资渠道,帮助优质企业进行并购重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二是加快国际化步伐,持续做强做优做大。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大力推进业务转型和管理转型,适应国际化、开放化发展趋势,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不断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尽快实现打造具有本土优势和全球视野的一流大型投资银行的战略目标。

三是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持续激发内部活力。围绕建设一流企业的长远目标,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继续把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管理体制建设置于市场化改革发展的核心,大胆突破,建立更具活力、更富效率的经营管理机制,为公司壮大发展注入蓬勃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