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江苏高投核心企业毅达资本荣获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机构”等称号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8日,福布斯中国推出“中国最佳创投人”以及“中国最佳创投机构/PE机构”榜单。凭借多年来卓越的投资业绩,在业内获得广泛的认可,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核心企业毅达资本荣获“中国最佳创投机构”称号;毅达资本董事长、创始合伙人应文禄,创始合伙人尤劲柏获评“中国最佳创投人”称号。

福布斯中国是福布斯新媒体集团在中国所运营的财经商业媒体。福布斯媒体集团于1917年在纽约创立。以“创新精神、创富工具”为口号,倡导企业家精神和创新精神,其创新的报道模式被业内奉为经典,福布斯制作的一系列榜单被称为“经济的晴雨表”和财富的风向标。

其中,福布斯推出的“中国最佳创投机构”是综合投资机构影响力、基金管理规模、投资项目情况、基金退出业绩等指标评定的顶级评选活动,对国内各类专业领域评选活动有指导意义。

福布斯“最佳创业投资人”榜单已经超过十年,本次榜单主要依据创业投资人自2013年1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退出项目的业绩、未退出项目的发展状况,以及在这些投资项目中的参与程度、所做贡献。

另外,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也于同日揭晓了“清科集团2017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榜单”,毅达资本跻身“2017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前十,位列中外资机构综合排名第五、中资机构排名第三。至此,毅达资本已连续4年稳居本土前三。

此外,毅达资本同时还获评“2017年中国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投资机构10强”,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先生获评“2017年中国创业投资人1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