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扬州市
江苏华建荣获“创建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7-11-08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正值隆重纪念鲁班奖创立30周年之际,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获奖名单,表彰了一批创建鲁班奖有突出贡献的建筑企业和个人。江苏华建被授予“创建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创鲁班奖总数位居江苏第一、全国第八,总承包施工的淮安翔宇大厦和深圳和平里花园Ⅱ期两项工程再传鲁班奖捷报。该公司两位同志荣获“创建鲁班奖工程荣誉项目经理”称号,四位同志荣获“创建鲁班奖工程先进个人”称号。

华建人坚守工匠精神36年,打造鲁班精品23座,辉煌成绩的背后,是无数华建人对卓越的不懈追求。建一幢工程,树一座丰碑。江苏华建始终秉承“铸造精品、追求卓越”的理念,认真履行企业责任,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工程精品。精益求精,永无止境,正是对质量管理的不懈追求,使公司赢得了业主的肯定、同行的赞誉和社会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