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港口集团
南京禄口机场三季度ACI测评创新高
发布日期:2017-11-03 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三季度,南京禄口机场ACI旅客满意度总体测评得分4.81分,首次达到了年度目标。民航资源网三季度服务测评综合排名全国第4名,排名上升1位。

1030日三季度服务质量分析会上,禄口机场公司参会领导分别对提升服务质量提出具体要求。该公司将旅客出行的美好体验作为服务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将坚定不移地坚持进入全国前三的目标。一要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要根据数据逐一分析,差距大的项目是服务进步的潜力所在。二要加快提升航延服务水平。今年8月份以来,航班正常性提升很快,但大面积航班延误的服务水平仍需提升。三要创新细节,提升旅客体验。基层管理者要引导员工,从使用者的角度考虑增值服务。四要关注服务设施的及时维修、合理投放,建立高效的工作机制,保证设备设施的完好性。

三季度ACI分数最高三项为:入境服务V10A护照/身份证检查,4.86分;V10C海关检查,4.83分;机场环境V7CC候机楼清洁度4.7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