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金陵饭店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金陵饭店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大会议主要情况、报告主要内容、中纪委报告内容和党章修改情况等内容,重点学习了报告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两个部分的摘要内容。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汤文俭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收获,畅谈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最根本的在于我们党有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戴习近平同志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

  他指出,要在集团公司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让干部鼓足干劲,让群众满怀希望。大家通过深刻领会和学习思考,找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激发振奋精神、信心满怀的干事创业热情,把握做强做优做大金陵事业的新机遇、新路径、新梦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新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确保全面优质的完成全年任务,以实际行动和良好业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本部中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